盟約之愛

人生最美的愛情,不是『一見鍾情』,不是所謂『熱戀如火』,『你儂我儂』,而是在上帝面前立下的『盟約之愛』。你可愛時,我愛你,你不可愛時,我還是要愛你。這是我們在上帝裡所立下的盟約。

我們的愛情若只是單單建基在人的情感上,就靠不住了,因為人的情感是靠不住的,人的情感是膚淺的。有一天,你會老,我會老;有一天,我會生病,你也會生病;有一天,你會皺紋滿面,我會老態龍鍾。但,不會變的,是上帝之愛不改變,如不轉動的影兒;因祂愛之堅固,我們在上帝面前的誓言依然有效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