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家人,傳福音

我們會跟我們所愛的人分享好東西,無可厚非。對於基督徒來說,最好的禮物是跟他們分享基督的福音,這是今生最有福氣的事。對於我的家人跟朋友,我深深欠他們福音的債。特別是我的家人,我的兄弟,我深深欠他們福音的債。

所以,我感恩,在與弟弟聊天的時候談起生活,孩子,家庭,我也跟他談起主耶穌並祂出死入生的福音。求主賜下福音的種子,生根發芽。按上帝的旨意傳福音是我們的責任,更何況,是跟我們所愛的家人。

Leave a Reply

